橘生怀澜

一个喜欢磕CP、脑补剧情、看侦探小说(但脑子不够写)的姑娘

《大宋少年志》穿后(五十二)

第五十二章

#单一视角好难,我从这里开始要更换叙述方式了(虽然很突然→但也没几个人看,我就满足下自己吧)


我叫郑唯

日常刷副本/BOSS?(×)

认亲大会?(√)

———————————————————

清风明月阁。。。。。。

这是大辽的一家有名的酒楼,随着千机楼所属众人的调查和近日来元赵二人的线索分析,有关于米禽牧北母亲以及元仲辛母亲二人的行踪最后的结果就是这家酒楼的两位常客→辛娘和月娘


“我们就这么贸然进入不好吧。”

“呦,元二公子还懂得遵纪守法?”

“我是说咱们到晚上偷偷进去,还不会引人注意。”

“元仲辛,你家喝酒大晚上喝?”

“我哥他的确。。。”

“。。。×3”


此时酒馆外的元赵王景四人并不知道在这酒馆二楼,有两双眼睛正观察着他们。


“月洁,你说他们跟了我们好几天了,到底想干嘛?会不会是我那远方哥哥的人?”

“没事的辛兰,看他们这样也没什么恶意,几个孩子罢了,跟仲辛和牧北也就差不多大。”

“也不知道孩子们现在好不好,你家牧北倒是名声大噪,夏最年轻的将军,还娶了宋的县主,孩子都有了,我家那个,屁声没有!”

“有时间我们俩悄悄看看那姑娘去吧,我只希望牧北不要像他爹一样。”


此时的太子府中,郑唯正在研究韩段章给她的那颗声称可以控制她的药丸,虽然已经吃了一颗,但是并没有发现异常,并且就像是故意让她研究一般,给了郑唯整整一瓶。


“好想念大师兄,这种看不出原材料的药丸最难分辨了。”

“姑娘,你还在实验啊,休息休息吧,眼睛都给看坏了。”

“会不会是需要什么药引,但我这几天不管是花香还是其他的要吃的要闻的都试了个遍,要有什么异常早就有了,难道是地方特有的?”

“姑娘,你有没有试过辽特有的动植物之类的?”

“一般做药引的都是比较方便携带的,或者是提炼的,首先除去几个不方便携带也提炼不出什么东西的,那么就剩下些高山上的野生动植物。”

“姑娘,您已经一晚没睡了,要不去!。。。姑娘!您没事吧”

“没事,就是困,我稍稍睡一下。”


果然是太累了,不能突然熬夜,也不知道赵姐姐他们的进程如何,应该已经见面了吧。


城外驿站。。。。。。

“你们几个小家伙别跟着啦,不如露个面,我们坐下好好谈谈?”

“两位夫人,我们失礼了,出于无奈,我们需要知道二人的身份,望如实告知。”

“我们何故要告诉你们我们的身份呢?”

“因为我!”

“小伙子长的挺俊俏,我儿子应该和你差不多大,看你们几个小孩儿的份上,我听听你们的故事。”

“夫人可还记得这个狼牙项链。”

“你从哪得来的!那是我给我儿子留得!”

“因为我就是你儿子!娘!我是仲辛!我是元仲辛啊!”


分别多年的母子二人有许多话要说,而这边的几个“局外人”也有很多事情需要一一交代。


“米禽夫人,不,应该是严夫人,我想您应该想知道很多您儿子的近况。”

“我没忘了你们的阵营,我也不想管,毕竟我对于米禽家没什么念想了。”

“可是严夫人,我们和米禽大哥是一个阵营的呀。”

“元仲辛那小子叛国了?”

“应该是米禽牧北叛国了。。。应该算吧。。。”

“我们现在属于私下合作的关系,米禽牧北的妻子是我们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也算是元仲辛半个家人。”

“那没事了,那小子搞得沸沸扬扬,不用你们跟我说我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而这边郑唯陷入了长时间的沉睡。。。

———————————————————

#突然改风格还不是十分适应,我应该能卡在六十章完结???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