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生怀澜

一个喜欢磕CP、脑补剧情、看侦探小说(但脑子不够写)的姑娘

《大宋少年志》穿后(五十一)

第五十一章

#不出意外这两周我要完结啦(仓促了些,但没动力了也是真的)


我叫郑唯

多灾多难

———————————————————

城郊。。。。。。

“明人不说暗话,你见我究竟为何。”

“你心里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你敢约我出来就不怕我让你折在这?”

“相信米禽夫人不是这么言而无信之人。”

“就这么着急?三天都等不起?”

“这江山总该让更合适的人做主。”


就算要换个人,我们也不会选你这么个老狐狸!我若是不爽快些,估计都难保全自己。


“你想要我的诚意,那你也得拿出你的诚意才行,你说是不是?韩先生”

“不愧是那老匹夫的弟子,学有所成啊!”

“如果这就是你的诚意,那恕我不能奉陪!”

“你那师傅比起你们这几个小的,可不行了啊。”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们做个交易如何?你带着你的千机楼所属归顺于我,我不但不碰他们,我还你帮你找人,这交易你稳赚不赔。”

“归顺?怕是没那么简单吧。”

“只你一人服一剂药即可,其他人皆可安稳度日,我的诚意就放在这里,米禽夫人不好好考虑考虑吗?”

“我还是那句话,三天!”

“好!三天而已,我还是等得起的。”

“我希望你可以说话算话。”


元赵二人处。。。。。。

“就这?没别的了?”

“若不是小师妹,我才懒得理你。”

“笑死,你什么时候看我顺眼过,就你这态度,小心澜儿找那老头子告状,到时候看你这尾巴还翘不翘的起来!”

“元仲辛你给我闭嘴!”

“干嘛!我看这家伙不顺眼很久了!”

“还是赵小姐礼数周全,这是我的玉佩,可调动千机楼五百暗卫,可惜是丙级的,不过也比那些官场里的强上不少。”

“看来现在情况不容乐观,白大哥可否能联系上米禽牧北,现在小唯身边不能没人,她自生产后,身体大不如前,而且武功也。。。”

“我知道,我就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比起医术,她还是不如我的。”


*这时的白宗泽才是齐山大师兄的风范,他温润儒雅,但不是病弱书生,若真遇事,他认真自信,师傅和师弟师妹们是他的全部。


“韩段章敢动师傅就要做好齐山众弟子与其拼命的准备,我相信小师妹只会比我更狠,我若是不赶来,怕是连人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澜儿真的会拼命的。”

“赵小姐,你们二人寻人之事我略有知晓,我建议你们七斋众人先去高原一探,或许你们要找的人就在那里,辽国之事,交于我们。”

“寻人之事我与元仲辛二人便可,七斋其他人也不是白学这么多年的。”

———————————————————

#今天先这么多,我觉得自己水的不行(真的没动力,大学生好累)

评论

热度(4)